nine_默默看着

彼与彼的存在

   在下也来写点什么吧,最近脑洞太多惹。
   大概就是穿越吧,嗯,是穿越,但是不是玛丽苏哦,言情的部分会很少,毕竟在下认为有着宏大背景的爱情更加有趣,所以就酱啦~

      如果有一天,你遇见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,你会怎么办呢?

前传1
      所谓天才,是什么?
      “同学们!从今天开始,你们就要开始新的旅程了!金秋时节……”校长在台上喋喋不休,学生在下面昏昏欲睡,无论什么年代,什么学校,开学典礼都是极其无聊的时候,一群领导在上面说些毫无意义的话,作用也就是让,学生们记住这些领导的脸,以后遇见记得能躲则躲罢了。
       “呼啊……”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哈欠了,林九都眯着眼十分慵懒的窝在椅子上,不停在心里吐槽这学校椅子太硬了,不适合睡觉︶︿︶。
       “接下来,由学生代表赵临远发表讲话。”还没等人上台,下面就有一群女生开始躁动了。林九都努力把眼全睁开,看着一个面貌清秀,身材挺拔的男生一步步走上台。“各位同学,老师,大家上午好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咿呀!……”女生们炸开了窝,男生们都报以鄙视。“呜哇,好高的人气啊……那么帅也难怪了,诶这是校草吗?”一个瘦个子男生一口气叹出来,他旁边的那个胖男生就从鼻子里哼出来:“还是老样子啊,你是高中才来我们英华的吧,你不认识他也难怪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英华啊,是从幼稚园起就有的全套学校,一直到高中,因为分数线很高,所以大多数学生都是直升上来的,像你这样考进来的很少,兄弟,了不起啊!”胖男生拍拍瘦个子的肩膀,表示自己的敬佩,但却给人一种鄙视的感觉。“我们英华啊,一直都有三大学霸哦,台上那位就是其中之一,这三位一直霸占前三名的位子,三个人来回倒腾,台上那位是占据第一位最多次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还记得之前我和你说过的校花吗,她也是那三人之一哦!”“啥!?学霸是女神?”“对啊,神吧!”胖男生一脸自豪的样子,好像那女神是他家的一样。“赵临远是6年的校草了,女生们那个反应也是正常。”“哎,这年头,高富帅是学神什么,真是犯规啊。还让我们这些人类怎么活啊。”“说的也是啊,那,三个人还有一个呢,是谁啊?”
       瘦个子刚说完,胖男生就一脸鬼笑,“这第三位,可是真真不同于那两位大神的存在哦。”
       “小学刚一毕业就已经开始了初中课程,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把一个学期的课全部解决了,上课总是昏昏欲睡的感觉,下了课却像个逗比一样超活跃,喜欢新奇百怪的东西,什么蛇啊虫子啊,总是个性十足,是英华公认的第一天才……”说完胖男生指了一下前方,靠在椅子上睡着的林九都。
       “女的?!”瘦个子听着前面的形容,还以为这是个男的,没想到这大天才居然是个女的,他忍不住一声轻叫出来。“嘘……小点音!”胖男生警告他。
       这时,林九都点了一下头,一下子醒了过来。正好赵临远也下了台,两人对视了一下。赵临远看着她在下面睡,下来时狠狠的剜了她一眼。
       喂喂,真不是我不给你面子,是你讲话太无聊了啊……林九都知道自己惹了那家伙,无奈的耸了下肩。自己和这家伙从幼稚园起就一直一个班,关系说不上好也不算差,可以说真是孽缘啊。
       话说刚刚是不是有人叫我?罢了,反正说的是什么自己也猜得到。天才吗……自己从小就一直就被这样叫啊……
       “真不愧是天才呢,这种程度的题目一下子就能解出来吧。”“真羡慕啊,不用努力也可以考好,天才啊。”“哎呀,人家是天才嘛,反正可以考好,不学习老师也不会怪罪。”“天才就是好啊,随随便便就能拿那么好的成绩回家,连烦恼都没有吧,每天都嘻嘻哈哈的。
       “哼,人家可是天才,你能比吗,老师一定会向着人家的,学习好嘛……”“不就是学习好吗,有什么了不起,她也就学习上是天才了吧。”“天才天才,家长们也就喜欢学习好的。”
       你以为,天才就那么好当啊……
       你以为是谁在你们都睡下的时候还在写练习题啊。
       你们以为是谁在你们享受假期的时候还在加班加点啊。
       你们以为,天才就那么好来啊
       无趣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 林九都又打了个哈欠。
       人啊就是这样,崇拜不足,羡慕有余时,就会嫉妒,进而产生一系列的恶劣行为。
       真无聊啊……这个世界,没有什么能让我打起精神的吗?林九都眯着眼,感到无比的疲倦。
       如果,可以离开这个世界的话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你想,离开这个世界吗?

       !!! 
       什么……!?
       一个十分好听的女音突然传入了她的耳朵,林九都不由得坐直起来,四周望了望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问你,你想离开这个世界吗?

       这么听着,林九都好容易从震惊中恢复,又听到这句话,她突然想起来自己这15年来所度过的时光,自从背负了这天才的名号,自己所体验的,除了无趣,便只剩下厌恶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,离开这世界,让我,离开这世界!”林九都在心中怒吼着,一切不满都瞬间扩张开来,浸满了她整个大脑。

        是吗。
        那,就离开吧。

        感到声音来自自己身后,林九都猛地回头,看见在典礼场地的后方,那一片空荡的操场上,一个少女站立在哪里,长长的头发和裙摆一起在风中飘扬着。
        让林九都震惊的事,那少女的脸,是与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脸。
        少女正看着她,笑着,张开了双臂,似乎在等待她扑到自己的怀抱中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这么瞅着,林九都突然间不顾别人的目光,发疯一般想后方跑去。所有人都惊到了,他们还来不及阻拦就见她已经跑到了最后面,露出了一个什么愉悦的,好像多年的愿望实现了一般幸福的笑容,扑了过去,消失在了原地。慢了一步的赵临远也跑了过去,却已经于事无补,人,已经消失了。
        那个帅哥就那么定定的站了会,有的人已经报了警,他四周望着,好像在寻找林九都,不停的四处走动,一脸悲伤和不愿相信的表情,看了都让人心疼。
        校花高敏冲他走了过去,却不敢接近,只能那么看着他那样着了魔一般的寻找林九都。
        “看样子传闻是真的啊。”胖男生叹了口气。“什么传闻?”瘦个子在一边问到。“高敏在初一时就开始喜欢赵临远了,不过似乎对方对她没啥感觉。但又有另一个传言,说王子大人其实喜欢的不是公主 ,而是魔女。”一句话,那三大学霸之间的三角恋形式给点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这边正在乱腾,林九都却身处一片静谧之中。她缓缓睁开眼,就看见自己正处在一个神奇的空间之中。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女,正站在自己下方,看着自己一点点下落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落到那少女面前,林九都都板着长脸,要知道她可是大逗比,逗比中的战斗机,奇葩中的vip啊,要保持面瘫是多么的难!
        “这里,是啥地方啊……你,又是谁啊?”林九都慢慢问出来,她对面的那个少女眯着眼笑了下,“这里是【关节】,是次元之间的缝隙。”解答了林九都得问题后,那女生又接着说到:“我听到了你想要离开这世界的愿望,所以想和你换换看。”少女的声音也和林九都的一样,但却透露着无与伦比的高贵气息,让林九都不由得想在这少女面前把头低下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……我可是林九都啊,才不会这么容易就被折服呢!她挑了下眉,问到:“我认为你先介绍一下自己比较好哦,还有你的脸……”听着林九都的不信任,少女笑了,她拂了拂自己的脸颊“这个世界比你想到的要宽广的多,有很多不同的其他的人,我的名字叫做阿伊娜.都.艾萨卡,是与你不同的另一个世界的人,因为某些原因有了可以穿越在各个次元世界的能力。”
        啥?林九都有些不敢相信,喂,这丫头不会是动漫看多了吧?什么异世界,什么次元的。“也就是说,你就是另一个世界来的呗,怎么样,是想征服世界吗?等等,你和我长得一样,你不会……”林九都想到了什么,瞪大了双眼。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吧。”
       看着阿伊娜变深的笑容,林九都知道自己猜对了,她不由得感叹这个世界的神奇。为毛脸是同一张脸,气质差这么多呢?人家高贵的是个女神级的,自己就像个……屌丝?好吧,自己本来就是屌丝嘛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叫我出来干吗?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应该已经了解我的一切了吧。怎么 想来两把斗地主吗?”林九都哼哼着,撇着嘴瞅着阿伊娜。对方笑的更开心了,双眼都漂亮的眯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真是够聪明啊,很多我以为需要解释很长时间的东西你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呢.”阿伊娜抿了抿嘴,“我因为某种原因不在想留在自己的世界里了,所以就一直徘徊在各世界中,我想留在你的世界里,而你又想离开,我们来换一下,不是很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 非常有诱惑力的话。林九都暗自想着,她确实有些心动了,但眼珠子一转“为什么我非得和你换呢,虽然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是真的,但好歹我也是混的游刃有余的,说老实话,我可没有和你换的必要性啊。”她鬼笑了一下,嘴角邪邪的挑起来,对面的阿伊娜笑容慢慢的淡了下去,直到消失。
       “一定要我给你理由的话,那我只能说,我的世界也是不错的地方,那里充满了冒险的刺激又趣味,如果这都不足以让你动心的话,我也只能是采取强制措施了。”说罢,她的身边开始卷起了旋风,一层又一层,一种压迫感瞬间改变了林九都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 不同意就会被杀啊……林九都面无表情的看着阿伊娜,过了几秒,她失笑出声:“好强的压迫感啊,大姐,你也不必如此认真吧。我同意你就是了,换个世界这种想法我也不是心血来潮才有的,怎样,就不要这样一脸要吃人的表情了,我很胆小可不要吓我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她把话说完,阿伊娜就有一次淡淡的笑了出来,身上没有了之前的杀气。“你和我还真是像啊,也难怪我们是这无数的平行宇宙中唯二的两个女子呢。”啥?唯二?“喂,什么唯二?”林九都皱了皱眉头。
        阿伊娜笑了下:“我啊,在穿梭在个宇宙中的时候,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,只有我们两个是女的,其他人都是男人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哈?别逗了,怎么可能啊,要是同一个人的话,基因是完全相同的吧,就算是有基因突变,那性别也不是一两个基因就能决定的,那可是一条染色体啊!就算……”说着说着,林九都脑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想法,然后自己都被吓了一跳。“不是吧,低频性的基因突变,一次性发生了成百上千次,直接导致了染色体的变异……这……可能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我的存在就是这个可能哦,概率很低吧。”不,是低到负无穷……“这也就说明了,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是女的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阿伊娜靠近林九都,轻轻的拉住她的手,“我相信,我们两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同一个人,所以你也相信我吧,那个世界不会令你失望的。”说罢,两人的脚下开始闪光。
        “到了那边,一路向东走,就可以找到城镇了,会有其他两人陪你一同旅行,所以不会寂寞的。”渐渐的,阿伊娜的脸开始模糊,林九都一下子有了不安的感觉。“还有两人?”为啥不是四个人,三缺一啊…”
没有说太多,林九都直直的看着她渐渐消失。
        前方开始出现亮光,林九都知道到地方了。
        啊啊,新的世界吗……不要太无聊哦……

有错别字的话,大家就意会一下吧……哭

评论

nine_默默看着

爱生活爱搞基,让我们快乐的期盼一个美好的真爱世界吧~~

© nine_默默看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