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e_默默看着

自私者 3

狗崽      叉琴

现代设   私设一大堆

ooc归我

小学生文笔慎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昨晚就不应该放任那混蛋被带走,今天上午的课居然全部翘掉了。

妖琴师一脸气冲冲的赶到妖狐的公寓,掏出备用钥匙开门进去,本来打算狠狠地骂他一顿,结果房间里面根本没人。

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君王不早朝也就算了,居然乐不思蜀到连家都不回?他皱着眉头,鼻腔里全是这间公寓里冷清的气息。

算了,等等吧,他清楚妖狐并不是那种喜欢在别的地方待太久的类型,那家伙是个领地意识很强的人,就算滚床单也喜欢在自己家里搞,这次是醉过头没办法,那过一会儿应该就会回来。

上次这家伙玩嗨了,一个人差点死在公寓里,也幸亏妖琴师对他不离不弃,叫来保安一脚踹开了大门这才救了这小子,那之后妖琴师手里就有了妖狐家的备用钥匙。

他坐在客厅最显眼的那张红沙发上,给自己泡了杯茶,一抬头就看见了放在茶几上的画笔。

嗯?妖狐那小子,也喜欢画画吗?真是稀奇……妖琴师伸手把那支笔拿了过来,笔尖上还有一些黑色的水彩,不过已经干了。说起来,他似乎对这个家伙真的是了解甚少,在当初刚刚认识那混蛋还在追求自己的时候,就从来不曾对本人做过多的论述,一直在老大不正经的瞎调情,对付一般的小姑娘还好,对付他,就有点无力了。

但是,自从他们成为了好友,妖狐也没有好好地对他说一下自己的事,甚至于,他现在连妖狐这人的具体喜好都不知道。

还有那个男人……妖琴师想起来昨晚来带走妖狐的那个男人,他曾经在一次晚会上见过,听夜叉说,那算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类型,表面上正儿八经,私底下干过的好事可一点不少,好像是叫……大天狗来的吧……

妖狐居然会摊上那家伙,真是麻烦了……

真当妖琴师老妈子一样的揉太阳穴,替他的妖狐儿子担心的时候,从妖狐的卧房里,突然传来一声响,好像什么东西掉到了地上。一瞬间,妖琴师就燃起了好奇心:他还没进过妖狐的房间呢。

都说了妖狐是个领地意识极强的人,对自己的私人情况总是讳莫如深,而他的房间更不必说,连床单都是在沙发上滚的,里面那张床估计圣洁的比天使之翼还要清白。

我记得……他给我钥匙的时候,把卧室的钥匙一起给我了……

虽然知道也许有些对不起那混蛋,然而人在某些时候,好奇心真的会操纵理智不听话的向潘多拉的盒子前进。妖琴师没能管住自己的手和脚,一点点打开了那道门,看到了里面的风景。


“我真的……不认识你了……妖狐……”

 

 

故事的主人公日上三竿才醒来,这张床相比他睡习惯的沙发也好,其他床也好实在是太硬了,折腾了一晚上到现在简直腰酸背痛,每一处舒服,脑袋更是,醉酒的报应来的又快又猛,睁开眼感觉世界都在转。

而当他挣扎的时候,另外一个主角推门走了进来。

“你醒了?”这是第一句。

“收拾一下来吃饭吧。”第二句,然后便陷入了沉默。

过了一会儿,妖狐才懒懒的问他:“现在几点了?”顿了一下又问:“这里是哪?”

“已经12点了,这里是我的公寓。”大天狗就靠在门框上等他,一本正经的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中午了啊,自己身体又是这个状况,今天的课,翘掉好了……妖狐费劲的坐起来,扭过来看着大天狗,人模狗样的东西,穿着正装站在那儿,好像昨晚不要命的那两个人里面根本没他一样。

“你昨天怎么会出现在那?你可不像是,会到那种地方的人。”妖狐摆出了熟悉的笑容,他脸色有些苍白,这个笑算是给了他一点生气。“我的朋友在那里,她打电话告诉我的。”

“你朋友认识我啊。”

空气再次冻结。

“你不工作吗?”最后还是妖狐打破了沉默,他面色平静,掀开被子准备下床,强忍着腰酸背痛穿了衣服。“工作,吃完饭就走。”大天狗也是面不改色,他走过去,友好的扶了一下现在有些接近半身不遂的妖狐,然后带着他到了饭厅。

果不其然是从外面直接买回来的,看大天狗那样子就知道不是那种会进厨房的类型,不过这对于妖狐来说,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,大天狗把自己的信息告诉给他的朋友了?他看起来像是那种把自己最近把到的马子介绍给,或者日常聊天一样的告诉自己的朋友的人吗?而且他们两人纠缠了这么久,对于大天狗这种身份的人来说,这样真的好吗?

“你昨晚没怎么吃东西,先喝点汤吧。”意外的开启体贴模式的大天狗把一份蛋花汤推到妖狐面前,一脸严肃的开始给这只狐狸剥鸡蛋,剥好了往他的餐盒里一放。

那些问题,关他屁事?

妖狐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炮友的体贴,以前他和一些年龄稍大的姐姐们上床的时候,那些女人也是温柔体贴的很,床上如猛虎,事后你老母。不过以前的哪一次,都没有现在这样让妖狐感到满足,对方技术暂且不说,单凭大天狗那张人神共愤的脸,他就觉得是种上床以外的享受。

“这里离你的公寓还远,等会儿我送你回去。”吃到半路,大天狗突然提出来,妖狐抬头看着他,笑了出来:“怎么了?今天你为何如此呵护小生?”大天狗放下筷子,也抬头看他,妖狐那张妖孽的脸,正笑眯眯的看着他,然而那双灿金的眸子,确实要剖开他的心脏一样,锐利无比。

真是只小狐狸。

“我这样你不喜欢吗?”

他一边说着,学着妖狐那样,也笑了出来。

瞬间妖狐感觉自己心脏扑通一下,嗨呀,这该死的颜控。他心里暗骂了一句,匆匆把头低下去吃饭。

直到吃完了饭,大天狗正准备送妖狐回去,他的电话响了,于是拿着手机到阳台去接。妖狐看着他的背影,本来大天狗也不算健壮,也就是挺拔修长的身条,而站在那里却给了他一副顶天立地的感觉,同时,又寂寞的紧,好像没人能站在他的左右,也没人能让他低下头颅一样。

他不熟悉自己,自己也不熟悉他。

想来也是神奇的相遇,他妖狐不过一个学生,也就私生活放荡一点,谁能想到有一天,他能和这样的成功人士滚到床上,又有谁能想到,他们会如此频繁的滚在一起,即使相互并不熟稔,但是却意外的舒适,从他们的日常相处到晚上翻云覆雨。

有时候冷静下来一个人,脑子里都会不由得突然冒出来对方的脸,仅仅几天没见,就会想到“啊,最近没怎么见他”。论生理需求和心理偏向来说,妖狐更喜欢可爱的女孩子,而在身体契合度上,大天狗真是无与伦比,胜过之前所有的“命定之人”。

妖狐走着神,回过头看见大天狗进来了。“公司里有急事,我得回去。”他取了自己的西装外套,“我叫车送你回去吧。”他看着还坐在餐桌前的妖狐,那小子一直盯着他看,而当自己的视线和他相对时,却不由得心跳加速。

那双弥漫着莫名烟气的金眸,只是看着你,像是穿过了多年的岁月直击到内心深处。

“不必了……我自己打车也可以。”妖狐和他对视了一会儿,挪开了视线站了起来,把一次性餐盒收拾到垃圾袋里,好像他是这个家的另外一个主人一样,“你最好稍等我一下,要不然这屋里丢了东西,小生可担待不起。”

     既然没法送他回去,就送他上车吧。大天狗锁了门跟上妖狐,看着他叫了一辆出租车,然后扭头要离开,这时候,妖狐叫住了他。

“大天狗,大天狗先生啊,或许这话说的有些唐突,”他眉眼弯弯,看着实在喜人,“小生确实不缺相伴之人,只是先生你,真是特别的很。”

“哦?你以前没有男人吗?”大天狗一听这话,心里涌上来一股奇特的感觉。

“这倒不是,正是如此,才让小生对先生另眼相看。”妖狐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眼时间,心里面叹了口气,“你若是更早出现,该有多好。”

“什么?……”妖狐最后那一句,说的声音细小如蚊,大天狗没来得及再问一次,那辆出租车就发动离开了。

不知道为何,他非常想知道妖狐到底说了什么,他感觉那句话非常重要,如果自己没有听到的话,会损失巨大,但是理智告诉自己,时间不多了,他应该回去,回到自己的工作中,回到自己往常的生活中去,这句话,下次相遇时还可以再问,于是便目视那车子远去,消失在视线里。

对于大天狗来说,妖狐实在是个特别的人,每当两人滚在床上,他都能感受到自己身下的人的悲哀,他明明在笑,他每次都在笑,明明是在做这样舒爽的事情,但是他都能感觉到,从那人眼角滑落的泪水,并不只是被操弄出来的,每一次他都会不自主的把眼睛遮住,即使拿开那只手,他也是紧闭着双眼不肯睁开。

他不愿和自己透露一丝半点的心声,却每每都被自己察觉他有心事。

然后大天狗就会变得不像大天狗,忍不住的想要问他,你为什么哭?你为何,为谁而悲伤?

一直到昨晚妖狐突然地爆发,这让他下定了决心。

翻出手机,找到联系人,拨通电话,一阵忙音之后,对面的人接起了电话,恭敬的询问有何吩咐。

“把关于妖狐你所知道的你所不知道的,在明晚之前都整理好交给我,”他坐在车里,一双湛蓝的眼睛,坚定地直视着前方。

“雪女。”


评论

nine_默默看着

爱生活爱搞基,让我们快乐的期盼一个美好的真爱世界吧~~

© nine_默默看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