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e_默默看着

没有标题的一篇随笔

群里的夜店梗
明明是戏看着却是文
瞎几把写,各位见谅
酒茨茨酒无差就双tag吧
ooc得很注意。

这种喧闹的地方一点都不适合挚友。
我是接到电话来接人才肯走进这样的夜店的,今天晚上我照常给挚友打电话时却是一个女人接起来,她让我到这酒吧里接人,说我的挚友喝的烂醉没法回去。
我能怎么办,这女人我认识,这地方我也认识,这当然也不是第一次。
那女人名叫红叶,是个二线的小明星,她有红起来的全部资质,听说是脾气太倔得罪了圈里的大佬所以一直被打压,因此郁郁不得志才沉醉于声色犬马之中。
挚友偶尔见到此女,本是兴致来了一起喝酒,多次下来竟不可自拔,我从未见过如此挚友,原本海量的他开始有意让自己沉醉,不省人事。
人们都是怎么想的呢?白天过着自己不想要的生活,晚上花费大量的钱在这种一切都是虚假的地方迷醉自己,沉溺在金钱为基础的爱情上。
我一直不清楚,也不愿意去清楚,甚至对这些每日不知进取只知道麻醉神经的人感到不屑,因此对挚友,我才更加痛心疾首。
但当我看到他时,当我看到趴在吧台上嘴里念念有词时,我心中的闸门打开了,我感到鼻子一酸,就狠狠地坐在了他和那女人中间,向调酒的小哥要了一杯毕雷。
“如果你想喝醉的话,那种儿童饮料并不适合你。”
坐在我旁边的女人终究是开口了,她坐在那里,眼睛半闭,却好像在看着我,嘲笑我,嘲笑这份苦恋持续如此多年竟半分回报都无。
“不知羞耻的女人,你自己堕落到地狱去便是,为何要拽上我挚友?”
我很愤怒,虽然心知并非此女的罪过,但我一腔愤恨与不甘在此刻只能找到这一个缺口来倾泻。
“这话真是恼人,蜜蜂自己跑来招惹我,你却要怪罪花儿长得太过娇美么?”红叶笑的声音更大了,她端着一杯新加坡司令,却好像在品尝百年红酒的优雅,“你们男人啊都是这个样子,总是自顾自的做出选择,到头来却把过错全推到我们女人头上,像你这样的,我见过太多了,所以我现在就要好好告诉你。”
她凑到我跟前,扯着我的下把要我扭头看着沉醉的挚友,那张抹了毒药一样的嘴巴就在我耳朵边,吐露出让我心碎的话。
“哪怕没有我,你的挚友也不会爱你;就算他爱你,也绝不会和你在一起。”
字字尖锐,天打雷劈。
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,反过去骂她,反驳她都做不到,只能是看着我的挚友,那是我的灵魂我的骨血,此刻沉睡在另外一个女人的梦境里。
如果可以,我真恨不得和挚友融为一体,若是此世间从未有茨木童子,只有他酒吞在,我作为他身体的一部分,该有多好?
只是没有如果,我与挚友相遇如此多年,我深知自己对挚友的渴望,我渴望这个男人的身体,这个男人的心,而当渴望在驱壳中控制不住,泄露出去后,挚友便开始警惕我,疏远我,我们即使肩并肩,手握手,心的距离也相差如天地,他看着我,便如同看一个陌生人。
“茨木哟,你且听我说。”
过了良久,红叶推了一杯酒到我跟前,我并不想理会她,那女人就自己说了下去。
“这个社会是不接受同性恋的,尤其是这个国家。”她喝干了杯中酒,红唇娇艳如玫瑰,“当然,这个社会怎样我估计你并不在意,只是,他,酒吞,在意得紧。”
“他酒吞可是取向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男人,哪怕他为了爱情接受了你,你愿意你们走到哪里都需要活在别人的审视下吗?会有人不理解你们,会有人攻击你们,会有人无时无刻不向你们投来异样的眼神。”
“你若是女人,你们恐怕早就结婚孩子都有了,但你是男人。”
“真是可悲,大千世界,饶是这爱情就不放过你们,求不得求不得,你怕是把心掏出来给他,他也不会接受你,要我说,你还是趁早断了这念想,你长得不错,又有能力……傻是傻了点,不过我相信会有女人愿意,或者男人愿意与你一起共度余生的。”
会有女人……会有男人……
“那挚友呢……”我痴愣的坐在那里,看着挚友,他似乎做了好梦,嘴角泛起了幸福的笑。
真是丢人,我本来那样悲痛那样不甘的心情,在看到这个笑容之后,竟全部烟消云散了……
“酒吞你就更不用担心了,你可是不知道有多少姑娘想着他的裤腰带掉下来呢,找一个善良可爱又贤淑的妻子比你还容易。所以……茨木?”
我终究是把她递给我的酒喝了,举起杯子直接讲那些酒精倒到肚子里,然后去扶起我的挚友,我并没有忘掉自己来这里的目的,我是要来带走挚友,带他回家的。
“这酒真烈,你一个女人,就在这喝这个?果然你还是自己堕落了好,我挚友酒量如海,我也不愿他整日沉迷酒色,就算他这样也很迷人就是了。”
我从不沾酒,这么一杯下肚脑子居然有点晕,这下好了,我的车是开不回去了。
“……茨木啊……你……何必呢……”
你固然不理解我的想法,理解这份爱。
“挚友作何选择我无所谓,我们之间非得爱情吗?”
“我渴求挚友,要他在我身边,才不是单纯的对于他的肉体。只要挚友还和我在一起,他与谁结婚,与谁成家又有何妨?”
“我深爱着他,并要陪着他,守着他一辈子,没了挚友,我就不是我了。”
他终有一日会结束自己单身的状态,而我不会,除了挚友我别无他求,视线中有他,因为他快活,因为他消沉,一颗心里装着这一个人,伏在肩头,这就是整个世界了,我还能怎么样呢?
他终会知道是谁把他放在心尖上,终会知道是谁的眼中只倒映着他,纵然这具身体,这个性别如同马里亚纳横在我们中间,纵使这等待不会有希望与尽头。
这就是我唯一的选择,唯一的路了。
“傻茨木,笨茨木啊……”红叶的声音在我离开的脚步中慢慢变远,但还是那般清晰,喧闹的夜店之中,那女人就是盛放的火玫瑰,一举一动都令人动容。
“傻到这个程度……酒吞那家伙……罢了……呵呵呵,真是要对你刮目相看了,傻小子。”

评论

nine_默默看着

爱生活爱搞基,让我们快乐的期盼一个美好的真爱世界吧~~

© nine_默默看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